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九州】福岡有名的牛腸鍋--笑樂

這次到福岡特別去吃了有名的牛腸鍋
這家名叫笑樂的牛腸鍋位於博多車站的10樓
晚餐時間到達這裡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

等了大約10幾分鐘就輪到我了
這裡有中文的菜單,我看了一下
來這裡當然要點牛腸鍋
另外呢我點了一份生的馬肉
因為菜單上面寫著每晚限量10份
(上次在熊本時還不敢嘗試生馬肉)
所以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點來吃吃看

餐廳的位置不大,我就坐在廚房吧台前面
我一個人點了一份單人鍋
等了一下子我的牛腸鍋就來了,哇!這時候好開心呀
我沒有開動先拍了幾張照片
但我拍完照片的時候服務生就來把我的鍋收走了
實在是令人錯愕!!!

後來服務生又送來一份比較小的鍋子
原來第一次他們是送錯了,可能送成雙人鍋
難怪!原本想說這鍋也太大了原來是送錯害我開心了一下

這時候感覺都還ok,生馬肉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我迫不及待的試吃了一塊,覺得怎麼嚼不爛呢
再吃了第二塊依然是如此
總共5塊生馬肉都是一樣韌!令人有點生氣@@
馬肉沒什麼腥味,這點倒是有些意外

好吧!開始試吃牛腸鍋
這家如此有名的牛腸鍋總不會讓我失望吧!
牛腸鍋的湯頭很香很好喝
我點的湯頭是鹽味的(有鹽味,味增跟醬油三種)
湯頭真的很好喝只是有點鹹,但搭配的韭菜跟高麗菜非常的鮮甜 

但是最大的敗筆就是牛腸
來用餐之前我聽說這裡的牛腸是入口即化
結果並不是如此,10塊的牛腸大約只有1-2塊是入口即化的
其他全部都是嚼不爛 ,實在是令人挺失望的 
而且他們並不會主動提供柚子胡椒喔,要主動要求才有
我也沒有蒜頭片(哎!以為我是強國人嗎?)染人可是很有禮貌的旅人

看到這裡你應該會懷疑我是不是牙齒有問題
其實並不是,我的牙齒好得很!
總之,來博多的第一餐令我非常的失望
以後真的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寫的 

才不會踩到雷!
門口有賣冷凍的可以外帶,但是不能帶離日本喔!

朋友因為不吃牛肉,所以吃這家西班牙餐廳
他們點了兩份相同的單人海鮮燉飯,結果來了一份雙人的
但重點是,上面的海鮮是照片上單人份的料
兩人總共吃了6000多日幣,還說沒吃飽!

哎!博多車站10樓的餐廳是怎麼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