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好開心「印樂網」讓我穿上自己設計專屬的T恤了!

你覺得我這件T-Shirt好看嗎?是不是很特別呢?別懷疑,它其實是我自己設計的圖案,委託全台印製技術最好的「印樂網」所製作的,能夠認識這家廠商真的很幸運,因為多年前我就很想要印製屬於自己獨特圖案的T-Shirt了,但是,不是要基本印量大,就是T-Shirt質感不好(尤其是相館那一類的自製T-Shirt,實在讓人敬謝不敏!)。

上完「71快速記憶」的課程,女兒期中考總成績進步100.9分


10/1571快速記憶」進階第一堂課(每個週六上4小時),到11/12第五堂英文單字記憶,中間剛好遇到女兒JJ這學期的期中考11/1-11/4,也就是說她在期中考的時候剛好上完進階的1-3堂,從她這幾堂上課的反應與效果,我原本預期這次期中考JJ應該會有所進步,沒想到總成績從1875.6進步到1976.5,竟然整整進步了100.9(與上學期比較),在社會、自然、國語方面都進步很多(大多與記憶有關),讓我驚喜萬分!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驚豔JaZuMi呷滋味糙米粥,集營養、美味、方便、低熱量於一身!

我是個愛吃粥的人,從小到大都愛吃媽媽煮的各種口味的鹹粥,有時臨時想吃也會買一些沖泡式的方便粥來吃,不過口感都跟自家煮的鹹粥差太多了,目前為止只有最近吃到這一味「呷滋味糙米粥」,最貼近媽媽煮的味道了,令我非常開心,所以每種口味都趕緊來嚐嚐看!它目前有出五種口味,有干貝芋頭、椎茸雞肉、海鮮蟹肉、什錦蔬菜、翡翠吻仔魚糙米粥,每種口味各有其特色,請看我的分享。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天然屋「木工用蜂蠟霜」用100%天然的好蠟保養木質地板,我好安心!

家中有木質地板或木製品的朋友,你都是如何保養它們的呢?
我曾經使用過刺鼻的木作保養品,但是只用過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原因是太過刺鼻味讓我不舒服之外,另一方面也讓我擔心它的化學成分會對人體有害,尤其是像我家裡還有兩位小朋友,所以在使用這些東西的時候,我都是特別小心的。

還好這個問題有人注意到了,有一家叫做天然屋的公司(這名字取的太好了)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71快速記憶」進階課程(五),大腦真的升級了!

今天是進階課程第五講,也是上「71快速記憶」最後一堂課了,今天的課是英文單字記憶法,也是JJ最期待的一堂課,上次有預告過,今天的老師是英俊小生陳俊生老師ㄛ,記得多年以前就看他演戲,今天看到竟然還是一樣年輕,都沒變ㄟ,不知道他是如何保養的,難道是每天都在想如何有趣的記東西,越想越開心,所以就能保持年輕嗎?哈哈!離題太遠了~~趕快來看看我們今天上課的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