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京都】新網美打卡景點之一Koe donuts kyoto コエ・ドーナツ京都

這次到京都,由於天氣非常熱((一直強調,哈))
怕曬太陽,所以逛街的時間變多了

這天逛到新京極商店街,沒有特定目標就是拍拍照走走逛逛
看到一間咖啡廳,水蜜桃冰沙的扛棒就被吸引進去了
果然,相當的美味,沒有化學味,在此休息滑了一下手機
冷氣也吹夠了,便繼續我的逛街行程

走沒幾步路,突然被一家店門口的人潮嚇到
到底什麼活動嗎?竟然一堆人(網美)在拍照!!!


實在太好奇,到底是賣什麼?不像是珍奶呀(珍奶那叫人擠人吧)
仔細看原來是賣donuts的呀!
其實這個時候肚子超飽的,但是看起來店面很有設計感呢!還是進去看看好了
整個天花板都是竹編的裝飾,腦袋不知為何馬上想起屏東燈會

用拱形固定竹編搭配燈光照射,以及排列出來的空間透視感+清水模牆壁,實在太美了
和諧的運用冷色系與暖色系,清水模的堅硬冰冷被圓形有機的竹編軟化
回家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出自日本的建築設計大師隈研吾
右邊是結帳區,左邊是我戲稱的搖滾區
整體簡潔明亮大方

免費提供的冰水,也太貼心了

能夠造成轟動的不只是空間,donuts本身也是令人垂涎欲滴
展示櫃雙層往下傾斜的設計也是花了一番心思,讓人一目暸然

產品的配色令人每種口味都想試試
這時真是後悔為何要喝那杯冰沙,我的大腦向肚子抗議著
好吧,既然無法全部都嚐,就選一個最愛的來
每個人都好像突然出現選擇障礙了!哈哈

我稍微繞了一圈,還去廁所觀摩了一下
廁所的門還真重,要用點力氣

只能選一個當然是巧克力淋上最愛的抹茶(好吃好吃)
結完帳我找了一個搖滾區的位子坐了下來
看工作人員現場製作甜點(現點現做的)

這草莓.....這奶油.....對我來說實在太邪惡了
今天才走不到一萬步呢!
這個這麼厚怎麼吃呢?我不該煩惱這麼無聊的問題
是替我旁邊穿著和服化濃妝的網美擔心 .....

透明的食材製作區非常的清爽乾淨

這是從裡面往門口看出去,門口有一個紀念品販售區

入口處可以拿著牌子拍照處
每張桌子都有USB充電孔,貼心2

很有趣的設計發想


販售的紀念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