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日本住宿】我最推薦的日本連鎖飯店Dormy Inn

Dormy Inn是日本的溫泉連鎖飯店
以商務飯店來說,他是比較中上的價位
但如果要跟溫泉飯店比較,Dormy Inn算是很平價的呢!

第一次住Dormy Inn是某一年去追櫻花
誤打誤撞訂到的飯店

那天是下飛機直接從關西機場搭到姬路
到達時已經快晚上九點
明明在訂房時知道它位於車站附近
但是導航卻不靈光,而且又下著雨
還好問到兩個高中生,他們用自己手機搜尋帶著我找飯店
真的揪甘心ㄟ 

到了飯店才知道有免費的宵夜拉麵
這對於一個風塵僕僕、餓著肚子的旅人來說
真的是感動到流淚啊!

而且姬路的Dormy Inn頂樓的溫泉非常的棒
除了室內池之外,還有一個露天風呂
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了,那晚的女湯被我包場了
下著毛毛細雨泡溫泉跟下著小雪泡溫泉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因為這樣Dormy Inn給我的印象好極了

隔天豐盛的早餐再度令我驚豔
簡直是CP值太高了!

後來,只要再去日本,只要價格沒有高出其他飯店太多
我都會以Dormy Inn為首選
連我家女兒都愛上他們的拉麵
只要行李有空間,還會扛一箱Dormy Inn的拉麵回來!哈
而且他們好厲害,不管住到哪一家,拉麵的味道始終一模模一樣樣誒

另外,Dormy inn每個房間都會提供睡衣
是上衣跟褲子分開的,方便客人穿去泡湯
每天晚上也有很多客人就穿著它去吃宵夜拉麵喔
很有意思!


到目前為止 住過最多次的是東京Dormy Inn 淺草,就在雷門附近
樓上有足湯可以一邊欣賞晴空塔夜景一邊看漫畫!

最遠的是境港,也是最幸運最豪華的,在它新開幕的第三天入住

整間飯店從大廳到走廊、房間的地板都是褟褟米,又是新的,整個香氣.......

他們的早餐跟晚餐也都是滿滿滿滿的海鮮,cp值超高

京都站前也住過,地點很方便,京都塔再往右邊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本八戶的也是超級讚,早餐海鮮之豐盛,想到口水都要流出來
我們還是聽說早餐很狂特地入住的,但離車站要走一段不算近的路
不然就是搭計程車(好像日幣1000出頭)

小樽的Dormy Inn住過的也是讚不絕口
早餐的海鮮好像吃免錢的一樣!


差點忘了還有金澤,也是在車站附近
當時我們是準備去合掌村,在金澤搭巴士,剛好遇到下雨
飯店還送我一把傘,我還把它帶回台灣呢

另外最喜歡Dormy Inn的是泡完湯後
自動販賣機 賣的冰涼玻璃罐的牛奶
又香又甜,跟溫泉簡直是絕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