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衝!衝!衝!衝紅燈就死翹翹

台灣的交通宣導越來越犀利了,從以前的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到後來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還有寫著闖紅燈者,石頭伺候!,比較柔性訴求的有: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請勿闖紅燈」。

今天看到這張布條可犀利啦「衝!衝!衝!衝紅燈就死翹翹」,非常的直接,哈哈!你敢闖我就敢寫,很有南台灣人豪邁的味道,勸導沒用,乾脆直接用文字來嚇人,只是不知道那些闖紅燈的人能不能聽的進去啦!

依我看來,最有效的還是違規照相的啦~~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非常值得投資的「71快速記憶訓練」課程


這次非常幸運能夠參加陳俊生老師創辦的「71快速記憶學校」的基礎記憶課程,短短90分鐘的課,不知不覺就在老師風趣的談笑中結束了,令人意猶未盡。這次帶就讀小六的女兒JJ來參加71快速記憶的課真的是來對了,原本就很愛學習的她,在上完基礎課之後,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進階課程,尤其是第五講的高階英文快速學習法(可能是她上次英文拼字比賽,不慎在決賽中落敗,讓她有飲恨之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