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北九州】福岡天神WeBase Hostel住宿分享

原本計畫一人獨旅,且因為週末住宿較貴,另外也風聞這家WeBase Hostel評價很好
所以訂了前兩晚來體驗到底有多優秀呢?

後來朋友說要跟我來,從一個變成兩個
我又不想再找其他飯店,所以還是在Agoda幫他們訂了床位

我們都是訂四人房,不過check in時他們已經安排好床位了
兩張不同訂單無法同一房
但我們很幸運的是住了兩晚,房間都只有三床有人
剛到 WeBase Hostel時拍的,這隻太空貓晚上很吸引人



一樓櫃檯拍出去
櫃檯有兩位台灣男生,跟我說10月份廣島會再開一間
京都也有喔!好像是新開不到一年

 一樓販售的紀念品

四人房裡面的門,可調冷氣及電燈
WeBase Hostel的感應門比我住過的青旅聲音小很多
加分!

 訂房時如果有指定下舖會貴一些
如果沒有指定被安排在下舖就算賺到啦!
我就是那個被貴到的!哈,下次知道了

房內每個人有一個可以鎖的櫃子,也有垃圾桶

床位的牆壁有層架可放小物,有一個插座跟一個USB孔
另外還有一個小圓鏡,可調式燈光

 有兩個衣架

簾子是很密的那種,不太會被房間的燈影響


浴室有女生專用跟男女混合的
女生專用有六間,有時候會排隊一下
梳妝台吹風機也有六個,但都剛好有人使用所以就沒拍

浴室跟梳妝台都很乾淨
六樓跟四樓除了廁所還有一間三個檯子的洗手台(沒拍到)

使用過的浴巾放置筒
每天都會提供一條新的浴巾
如果自己沒帶牙刷牙膏也可以跟櫃檯買
有提供免費紙拖鞋!

女生浴室入口



看標誌就知道每一層樓有提供什麼

走道也很寬敞

附近有一家驚安殿堂是24小時營業的,還有一間超市

還有這家書店文具店營業到晚上兩點

一樓公布欄

電梯只有一部,所以也可以走樓梯

九樓的交誼廳跟廚房是我最喜歡的
舒適乾淨又有很多書可以看,免費Wi-Fi當然一定有

 這小小角落好舒服



 哈!要來試寫一下書法嗎?

自動販賣機也是在九樓,洗衣烘衣則是在一樓


 免費提供紅茶綠茶跟咖啡,是粉狀的,不是茶包
都蠻好喝的

 烤箱,電磁爐,電鍋,微波爐樣樣不缺


連續兩天有位日本女生在此煮飯,說是來出差10天,準備中午的便當(好賢慧)

 冰箱跟其他青旅一樣,自己買的物品要寫一下房號跟住宿日期

 交誼廳外面的view,整棟樓除了9樓的陽台之外全部禁菸



還有一台大電視,可以播影片

雜誌也很多

 有介紹台灣的書


白天的太空貓


左下兩塊麵包是每天7:30到10:00在一樓免費拿取(訂房請勿加早餐啊)
果汁是自己買的,這就是我簡單的早餐!

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預計11月會再入住
天神WeBase Hostel 看房價
交通:搭乘福岡地鐵空港線到中洲川端站下車,七號出口步行2-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