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第一次在Amazon買東西就上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Amazon買東西的經驗!
我買的就是這台勝家4432工業馬達的縫紉機
原本家用的是好市多買的勝家簡易版縫紉機
但隨著想縫製的東西越來越複雜,所以決定把它賣掉換一台功能較多的

當時在momo看到勝家4411在促銷,只有11種花樣還要8990
後來在youtobe看到老外分享4432機型不但可以車厚布
還可以車皮革,有32種花樣,簡直就是太神奇!


便開始在Amazon找,當時的價錢比現在貴,我另外還買了一整套壓腳

算一算比台灣便宜好多,所以立馬下單
而且一週內就收到貨了!產品用到現在都很滿意

*請注意產品價格是變動的
這幾天在車拉鍊

因為是家庭用工業縫紉機,車起來很有力,但馬達比較大聲
可以看到是Made in China,沒辦法人家是世界工廠嘛

原本想過要在淘寶買,後來一想他們是220V的,太麻煩
還是Amazon買,美國電壓插頭都跟我們一樣
所以電器用品也可以在這裡買喔!
比價看看價差夠大的都值得

這一盒壓腳被我貼了許多貼紙,因為有些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用
現在大致都了解了
可以看到裡面有運費跟清關的費用是45.21
全部加起來不但比台灣的舊版4411便宜
而且還多了一整盒的壓腳。太開心了

目前這台產品型號已經更新為4452

不懂英文如何在Amazon買東西呢?
其實很簡單,先到Amazon.com網站然後註冊填下面的表單
要用英文喔!名字建議用護照的英文名免得寄貨找不到是誰的
照著指示填單就好,不懂就用google翻譯
地址一定要填英文的,可以到中華郵政自動翻譯
電話886後面填手機末 9碼
然後email一定要對

把該填的都填好,就會收到email確認,按一下確認的連結就可以了

帳戶一旦申請好了之後,也可以在日本的Amazom使用喔
都是同一組帳號密碼。

在Amazon.com買東西時要注意是否能寄到台灣
無法寄到台灣的就該放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