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71快速記憶」進階課程(五),大腦真的升級了!

今天是進階課程第五講,也是上「71快速記憶」最後一堂課了,今天的課是英文單字記憶法,也是JJ最期待的一堂課,上次有預告過,今天的老師是英俊小生陳俊生老師ㄛ,記得多年以前就看他演戲,今天看到竟然還是一樣年輕,都沒變ㄟ,不知道他是如何保養的,難道是每天都在想如何有趣的記東西,越想越開心,所以就能保持年輕嗎?哈哈!離題太遠了~~趕快來看看我們今天上課的心得吧!

今天老師教我們如何記英文單字,老實說,這也是JJ跟我最想幫大腦升級的部份,很多英文句子我們講得出來,但不見得會拼,要不然就是拼錯。
老師說學英文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熱愛英文』,只有熱愛它才會有動力與熱忱去學好它,看到不認識的字一定要想辦法去查出來,而不是就忽略過去,這樣時間久了,認識的字彙多了,英文自然會越來越好。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我有分享JJ在英文拼字比賽落敗的事情嗎?經過今天上完課之後,我相信她在下次比賽一定可以拿到優勝,因為她已經得到背英文單字的「葵花寶典」囉!

陳俊生老師說背英文單字要像吃麵包一樣,要一段一段切開來吃,把不容易背的單字利用各種技巧以及判斷的方法,分段切開來記,用自己容易記起來的方法,加上有趣的聯想或用因果關係把它與單字的關聯串起來,不僅容易記,而且不容易忘記,早知道用這樣的方法,我的英文應該比現在好很多很多吧!

JJ在上完整個71快速記憶」之後,有錄了一段心得分享(請看下集),你也想體驗看看如何讓大腦升級的感覺嗎?可報名試聽看看歐!北中南都有教室,真的非常方便!

順便分享一下在高雄上課的地點是文化大學推廣部,它的教室很好ㄛ,既乾淨又明亮,我很喜歡去那裡上課的感覺。

雖然課程上完了,但是舊生是可以免費回訓的ㄛ,而且有碰到難記的課文,還可以傳真或email到公司請教老師ㄟ,哇!還有免費的售後服務,「71快速記憶」真的非常有心,我誠心的推它一個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