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上完「71快速記憶」的課程,女兒期中考總成績進步100.9分


10/1571快速記憶」進階第一堂課(每個週六上4小時),到11/12第五堂英文單字記憶,中間剛好遇到女兒JJ這學期的期中考11/1-11/4,也就是說她在期中考的時候剛好上完進階的1-3堂,從她這幾堂上課的反應與效果,我原本預期這次期中考JJ應該會有所進步,沒想到總成績從1875.6進步到1976.5,竟然整整進步了100.9(與上學期比較),在社會、自然、國語方面都進步很多(大多與記憶有關),讓我驚喜萬分!

比較可惜的是英語,因為期中考的時候還沒上到第五堂英文單字記憶法,否則成績應該會進步更多,能進步這麼多JJ自己也很開心,這表示所上的課程她都有吸收進去,並且能夠應用在功課上,我真的要說71快速記憶」真的是很值得去上的課,不僅讓孩子能夠有效率的讀書,也讓做家長的輕鬆不少,值得推薦!

這是她上完全部課程後的學習心得,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