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王品台塑貴婦餐敘

這次來吃王品,距離上次已經好久了(以前還是丁骨牛排時期),現在一客已經漲到1300了,
所以心情是非常期待的,畢竟這種價位不是經常消費的起的啊,今天就讓我當一次貴婦吧!
這是餐前酒,喝起來還蠻令人陶醉的!
這道是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那珍貴的松露小到幾乎快看不見了,同事說嚐起來還不錯,看起來是蠻費工的一道菜。
這是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配上優格醬汁,清爽可口
麵包還OK
這道是松露海鮮濃湯特別採用法國進口松露及多種海鮮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特殊濃湯。看起來好美,左邊是海鮮濃湯,右邊是蒸蛋,兩者可以加起來一起喝,沒想到這一喝,讓我這張挑剔的嘴巴感到很失望,這海鮮湯好腥,蒸蛋也不夠熱,趕緊請服務生來反應一下,他們服務真的很好(我覺得有一半的錢貢獻在這上面),馬上詢問我們是否改換別的湯,後來我就換了牛尾湯,服務生建議可以外帶,因為主菜馬上就要上來了。
這就是那不燙的蒸蛋,看起來很美吧。
海鮮濃湯
這是配菜:地瓜煮、酸梅、青花菜。
沒什麼特色啦!

很鹹的酸梅湯

主餐上場囉,服務人員準備掀蓋中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並佐上玫瑰鹽,我不得不說,這道菜是今晚最讓我滿意的,肉質夠嫩,烤得也夠香,吃得到肉的原味。



這道是同事點的嫩烤犢牛肋排,精選紐西蘭最高級小犢牛肋骨部位,以特製香料醃製入味,煎後烘烤至8分熟,口感較為清淡,鮮嫩多汁,同事也是讚不絕口,不過感覺上份量有點少。


 
大概兩口就吃完了。
這是香烤豬大排,真的超大的。專為喜歡吃豬排的貴賓所設計的,是經過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再烘烤一個小時而成的。不吃牛的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肉太厚還需要分兩次烤,服務生在上菜時會幫你切好上層,並將下層送回去再烤一下,增添它的美味(我是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啦,都送來的菜再取回去加工,感覺有點怪ㄟ)
很普通的水果盤
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有夠甜
我的甜點:法式烤布蕾,還蠻優的,我喜歡上面脆脆的焦糖


 
蘋果冰醋,也很甜
鮮榨鳳梨香橙汁
熱奶茶

這是贈送的雞尾酒,還不錯,但也是有點甜
餐後的薄荷糖
用完今天豐盛的一餐,來個大合照吧!

今天的貴婦餐敘,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公司請客慰勞員工當然滿意啦,服務方面也真的不錯),不過個人認為只有主菜有達到滿足點,其他的都稱不上驚喜(甚至有被敷衍的感覺),依這樣的價位應該要更好才是,畢竟這是王品集團餐廳裡面最高級的,而且,餐廳的掛畫竟然還是一幅複製畫,真是不可思議(可能消費者較不重視這塊吧),但生意竟然出奇的好,所以不管怎說,名氣還是很重要的吧!但是要我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去五星級飯店的餐廳比較物超所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