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非常值得投資的「71快速記憶訓練」課程


這次非常幸運能夠參加陳俊生老師創辦的「71快速記憶學校」的基礎記憶課程,短短90分鐘的課,不知不覺就在老師風趣的談笑中結束了,令人意猶未盡。這次帶就讀小六的女兒JJ來參加71快速記憶的課真的是來對了,原本就很愛學習的她,在上完基礎課之後,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進階課程,尤其是第五講的高階英文快速學習法(可能是她上次英文拼字比賽,不慎在決賽中落敗,讓她有飲恨之憾)。


JJ初賽時拿到第一名,決賽時就落敗了


經過老師的示範,讓原本難記的文字與數字,在短短幾十秒中,就能倒背如流,不僅如此,抽背也全都能答對,真的非常神奇,JJ回到家以後還把今天上課時老師講的例子跟弟弟BB分享,應該是這個課程能引發孩子的學習的樂趣之故。今天參加課程的除了像JJ一樣的學生之外,還有準備教甄、高普考的學生,每個學子們都希望能夠找到一種更輕鬆、更有效率的、正確的學習方法,我想71快速記憶課程,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寫到這裡,讓我不免也有些感慨,從小的讀書方法也都是用死記死背的,以為多花些時間複習就能記住,如果早知道能夠有如此有效的方法唸書,搞不好現在已經是哪個領域的博士了,也不需要因為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教師檢定考試而累得蠟燭兩頭燒,雖然考試是通過了,但真的是用了許多累死人的笨方法,才辛苦達到的。因此如果能夠讓我的孩子透過更輕鬆、更有效率以及更有趣的方法,去學習每一門科目,或是在將來準備考試的道路上,能少走一些冤枉路,我認為「71快速記憶訓練」是很值得投資的一門課程。

71快速記憶訓練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