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紅磚布丁終於到貨啦~

期待好久的紅磚布丁終於到貨啦!這次跟同事一起訂購的紅磚布丁,是台南有名的烤布丁,很多媒體都有介紹過,同事說要團購,我也訂一些來試試。
他們有好幾種口味,但這次我只有訂傳統焦糖口味的,據說是招牌,也是JJ跟BB喜歡的,本來也想試試芒果口味的,但我很怕踢到鐵板,吃到那種合成香料的味道,
不過同事有訂,吃過後反應還不錯。因為我們有指定口味,所以等的比較久,如果不指定口味,出貨會快一些。



這是10盒裝的,盒子是大紅色印金色圖案,看起來很喜氣,當作伴手禮送人也很體面
賞味期限只有一週,要趕快吃完,不過我們沒這種困擾,因為一下就全部瞌掉啦。
口味有這麼多種,我下次要訂綜合口味,每種都嚐嚐看!
現在訂10盒裝還有送一塊鳳梨酥,還不賴!
紅磚布丁標榜享受美食健康無負擔,是純手工的布丁,以真正牛奶蛋為材料,你要問我嚐起來味道如何嗎?只有一句話,口感滑嫩、香甜而不膩。值得一試!


後記:最近又訂了一次,發現巧克力與抹茶口味超無敵好吃
不過,如果要指定口味要等很久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