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學英文之路】推薦TutorABC

Q果比為了學好英文,曾經上過一些英文補習班,甚至為了學英文還曾經去唸過一個學期的基督書院,但一邊工作一邊上課,還要兼顧家庭,要持續真的不太容易,也曾經買過一大堆教材在家自學,像是English21藍芽英語這些方式我都試過(毅力驚人吧!)(不過這家後來也倒了),花了我不少錢,但效果總是不彰。


因為我覺得學英文就是為了要和外國人溝通,出國旅遊或自助旅行時也比較有自信,因此前年我有報名一個線上英文的課程,是一對一與外籍老師上課,每週幾堂課任你選,上課時間也可以自己決定,所以我是選晚上11點上課,老師是一位住在加拿大的英國人,她非常敬業,人也很nice,整個課程下來(我一共上了半年多),我覺得口說能力與聽力進步很多,也克服了不敢開口說的毛病,她還會讓我寫一些文章,完成後再討論哪裡需要修改,一段時間下來,我們也變成好朋友,可以用英文分享彼此生活上的趣事,真的非常值得有效。

TutorABC就是這樣的角色,能幫你更有效的學習英文。

可以預約免費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