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開箱文【好物推薦】美國最夯的Nutribullet 果汁機

前一陣子,住美國的友人準備返台,問我有沒有需要買什麼,
他可以幫我帶。除了coach包、維他命等之外,其實我也想不出要買什麼,
但是我朋友竟然主動跟我說,現在美國有一台很夯的果汁機叫做Nutribullet
輕巧又便宜,在他們那裡很受歡迎,並貼了一個網址給我看,
若我有興趣他可以幫我帶回台灣。(真的是好nice的朋友啊!)

我點了官網看了一下,外型長的很可愛(像子彈,所以叫Nutribullet),
又上Youtube看了一些網友po的影片,立馬請美國友人幫我訂購一台。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家中水果荔枝、鳳梨、芒果都吃不完,
我只好把它們削一削,切成塊冷凍起來,有空的時候就拿出來
打果汁或是冰砂給孩子喝,不過,
家中原本的果汁機是好多年前買的「貴夫人」果汁機,
它的馬力並不是很大,打果汁我怕打不夠碎會有渣渣,
所以必須多打幾下,尤其加了冰塊更是怕打不碎,

也因為這樣打出來的果汁容易有泡泡,舊機器設計也不是很好,
使用起來不是很順手,且很佔空間,機器容量大每次打出來的量
最少都要2-3人才喝的完...............

所以當我看到Nutribullet的時候,
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容量小,我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打。

兒子喜歡加鮮奶就喝鮮奶果汁,女兒喜歡加養樂多+芒果就打她喜歡的,
我則是喜歡加一點堅果類及各種水果都來一些,大家各取所需,
它的馬力又大(600W),只要幾秒就打出一杯好喝的果汁,
果汁細緻且不會有泡泡,打冰砂也完全沒有問題。

除此之外,跟其他市面上的果汁機最大的不同是,
它的刀片是做在蓋子上,打完拆下來洗一洗就好了,
超級方便,Nutribullet總共附有三個杯子,兩種刀片

另一種刀片是用來打乾粉的(例如五穀或芝麻等等可以打成粉),
整個設計可說是非常完美,



還很貼心的附上蓋子讓你可以帶出門想喝就喝,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物呢!

杯子上的MAX為加水或牛奶等液體的高度,所以建議先放切好的
水果、青菜、冰塊等,再將水分加到MAX線(或以下)
就可以將刀片鎖好後開始打囉!
Nutribullet打果汁或冰砂真的超快的!
幾秒就可喝到一杯香甜營養又天然的果汁了。真讚!

朋友建議我去買一些亞麻仁仔或堅果類加進去打
會更營養喔!

下面是網站上的食譜作法,可參考看看!
我則是隨性,家裡有什麼水果就打什麼,
也可以把孩子不喜歡的紅蘿蔔偷偷加一兩塊下去
他們完全喝不出來喔,哈哈!



難怪在Youtube上面只要打Nutribullet
就出現一大堆網友分享他們自己的recipe
喜歡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還有網友把Nutribullet跟Vitamix PK的影片放上去,
真的非常有趣呢!
自從用了Nutribullet之後
占空間的貴夫人就被束之高閣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