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食記】碳佐麻里高美店

Q果比很少寫食記,原因是因為我通常是很專注的去享受美食,
看到美食當前,也顧不得要拍照分享網友了,
總是先大快朵頤一番再說了。所以我常覺得很多寫食記的部落客,
真的很敬佩、也很感謝他們經常分享好吃的食記給我們參考,
因為美食當前還得跟同桌好友說
「等一下,讓我拍照先!」,真的很容易會遭白眼呢!哈哈!


這次會寫這篇碳佐麻里的食記,是因為來過好幾次了,
所以有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以饗網友,姑且算是一種回饋吧!

碳佐麻里今年才在高雄開分店,至今我大概是一個月來一次,
喜歡吃碳烤燒肉的朋友,可別忘記提早訂位,
因為他的生意非常好,訂位電話也不是很好打
(這點是不是應該改善一下啊?)

碳佐麻里高美店總共有500多個位子,
員工大約有150位,地下室還有很大的停車場呢!難怪斥資上億元。

來這裡一定要很早預訂,否則可是要等很久的,門口總是一堆人呢!

大伙都坐定了,趕快來點菜吧!


第一次吃是跟同事來的,共六個人大家亂點一通
所以吃到很多不同的美食喔!
但是也花了近4000大洋呢!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喔。

這是每人一副的餐具,還蠻精緻的。

第二次來時是Q果比過生日,一家四口點了兩份二人套餐
餐點蠻多的,而且都很好吃,所以到最後都是硬撐呢!

第三次來時就有經驗了,只點一份三人份套餐
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份量剛剛好呢!

以下就是這兩次拍的照片,現在看到這些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這是蔬果沙拉
其實,一開始還有果釀冰醋,我沒拍到

蕃茄乳酪薄餅
燻雞蔬菜捲

冷豆腐

雞肉盤(還可以選別的,但孩子喜歡吃軟骨)

這是海鮮盤

綜合羊肉

全餐牛肉

全餐豬肉

鋁箔紙包的是起司地瓜,我跟女兒都超愛的

石鍋拌飯(用白飯補差價換的)

肉還沒烤完呢!看他們的表情已經吃的很撐了

活力捲:餅皮、洋蔥、咖哩醬

羊肉串也好吃

這是飲料:和風抹茶(杯子很特別,是斜的喔)

雞軟骨超好吃

媽媽過生日當然要親一下囉!

甜點:烤布丁(我喜歡!巧克力很濃)

抹茶奶酪(孩子喜歡抹茶)

這是生日送的水果,有兩大盤呢
還有一壺飲料,以及一盤魚骨肉,當然如果你喜歡
也會為你拍照唱歌喔!

還有神秘小禮物喔!來這裡過生日可真爽阿~哈哈

樓上的女廁還有免痔馬桶喔,這在高雄真的很少見
(韓國好像蠻普遍的呢!可見台灣真的還有努力空間啊!)

用餐打卡還有送一盒薄荷糖喔!
女兒12月過生日,已經交待我預定位子了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