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韓國五日遊之趣味二三事----誤食明洞美食

4月中旬與家人一起到韓國旅遊五天,真的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
不過一路上也發生了一些好笑的趣事,在此把它寫出來作為以後的回憶
也與大夥同樂一下。
到韓國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到明洞,明洞大概與台北西門町差不多
就是賣一些衣服、美妝保養品等年輕人逛的地方

因為是年輕人逛的地方,所以愛吃的我一開始就是想要找一些特殊的、
好吃的韓國路邊美食而已。

逛著逛著看到許多人手上都拿著一隻薯串串在吃
我便跟我媽說各逛各的好了,我想去吃這項試試

目標就在最明顯的這條路,找了一下就被我找到了,我點了一隻想試試味道

它有兩種,這種是含熱狗的
我們是買原味

還蠻多人在排隊的
它是整串下去炸

我也趁著在等的時間,拍了許多照片(標準的觀光客!)

其實我也知道是油炸的對身體不太好
想說與女兒分著吃一隻應該還好啦~~

其實整個攤子還蠻乾淨的,每攤都有垃圾桶可以丟
不像台灣都是直接丟在攤位下面

好了!可以吃了
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非常好吃!!!
我跟女兒都讚不絕口,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點油,畢竟是油炸物嘛!)

後來聽同團的團員說逢甲夜市也有(是嗎?我不知道)

吃完它,逛了幾圈後集合時間也到了
大家上車之後,媽媽跟我說:

夭壽喔!馬鈴薯都長芽了還拿出來賣
那些芽長那麼長了,你都沒看到????

是嗎?我真的沒注意勒!
趕快check我的照片
啊~~的確是.......長芽的馬鈴薯
而且我還拍了好幾張


整袋都長芽了!哈哈
全部被我吃下肚了啦~來不及了,只好趕快安慰自己
吃少量而已沒關係的啦,塑化劑都吃那麼多年了

可是它真的很好吃喔!
哈哈!真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