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超好吃的竹炭花生

上次母親節帶媽媽到台南善化奇美農場焢土窯,利用等窯出爐的時間,便到附近的善化酒廠一遊,發現了兩種美食,一是善化酒廠的芒果啤酒(下次再介紹它出場),另一個就是超好吃的竹炭花生。

酒廠賣的竹炭花生是有加紅麴的,裡面是小包裝的避免產品受潮,小朋友實在愛極了,吃完後一直催促我再去買,我在一些大賣場都找不到他的蹤跡,只好上網搜尋,好不容易讓我找到,是同一家廠商,我剛好找到博客來有賣,不過是沒有加紅麴,這是在博客來的介紹:

竹炭花生250g(小)-夾鏈立袋包
(大約25小包)




產品成份:


1.精選台灣本土北港花生


2.竹炭粉:竹炭是以南投四年生以上的孟宗竹為原料,採用特殊炭化技術精煉而成,活性竹碳粉末應用於食品類,必須以高溫碳化、活化及殺菌處理後才可使用。


3.砂糖、麵粉、沙拉油、傳統窯竹炭粉黑色素

產品介紹:


將飽滿渾圓的台灣北港精選花生,?堣W奈米萃取的竹碳粉加以酥炸,變成了一顆顆閃耀光澤的黑鑽石,其清新的芬芳香味佐以爽脆口感,是您再三回味都不膩口的好滋味。

產品保證:


1.以氮氣填充非使用傳統乾燥劑使產品維持在最新鮮狀態。


2.送檢通過毒物試驗所之無毒檢及歐盟SGS瑞士通用檢驗集團之檢驗。


3.唯一送檢通過農委會毒物試驗之無毒檢驗。


製造過程:


利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分子變小,再裹麵粉將花生包覆,烘培而成。


保存期限:常溫下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