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黛麗莎拉丁美食餐廳

好久沒來黛麗莎餐廳吃飯了,最近再度光臨,發現她的食物還是一樣美味,連JJ和BB都愛上她了。
黛麗莎是一間西班牙美食餐廳,是以具有西班牙血統的老闆娘兼主廚Teresa為名,基於對拉丁美食的熱愛,她將平日所練就的手藝呈獻給顧客,菜單內包含西班牙、智利、墨西哥、義大利等各國經典小吃佳餚,也賦予適合本地人的風味。
這是焗烤雞肉通心麵,好吃!

店裡有許多化妝舞會的道具,是提供給參加第四個週六晚上拉丁之夜的客人用的歐,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都忘了要拍食物了。

我喜歡她的焗烤通心麵,味道濃郁而且起司香濃會牽絲(台語),小朋友喜歡她的咖哩飯(因為不辣),如果點排餐的話,有附餐(小脆餅和湯)及飲料,價錢也很平實。
她的香腸飯也很好吃,有許多部落格都有詳盡介紹可以Google一下。
這就是拉丁之夜的表演,節目有在定期更新。


老闆娘Teresa定居台灣超過20年,她中文流暢,能為顧客說明各種菜式特色。這裡有精心搭配豬排、香腸、雞肉、馬鈴薯、蕃茄、花菜等豐富食材,每月的第二、第四個週六晚上8點,還有熱情的西班牙舞蹈表演可以欣賞。上次去剛好是週六,一樓會清出一個空間讓舞者表演,氣氛很不錯,老闆說下次來的表演是肚皮舞,可惜沒看到。男老闆名叫蔡英文,跟小英同名同姓歐,來這裡用餐記得跟他索取簽名的名片,可以打9折歐!


黛麗莎拉丁美食餐廳
TEL : 07-5513233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