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超好吃的竹炭花生

上次母親節帶媽媽到台南善化奇美農場焢土窯,利用等窯出爐的時間,便到附近的善化酒廠一遊,發現了兩種美食,一是善化酒廠的芒果啤酒(下次再介紹它出場),另一個就是超好吃的竹炭花生。

黛麗莎拉丁美食餐廳

好久沒來黛麗莎餐廳吃飯了,最近再度光臨,發現她的食物還是一樣美味,連JJ和BB都愛上她了。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奇怪,為什麼Q果比的Blog有廣告?

哈哈!你沒看錯,最近我放了一些廣告在Blog上面,除了增加版面的活潑性之外,順便也想知道我的Blog人氣到底是如何?

根據BB&JJ的看法,會來這裡的人應該是不多啦,不過我也沒有廣為宣傳就是了,感覺生活中的事應該要低調一點,雖然如此,抱著好玩以及姑且一試的心態,我讓這裡做了一些改變,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我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到很可愛的廣告,是JJ最喜歡的海綿寶寶,哈!沒錯,這就是我這個媽會做的事,哈哈!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點進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