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水彩寫生趣!

從3月到現在,只畫了這幾張不是很理想的畫,而且每每畫一個上午,就感覺好疲憊,想回家了,難道真的是老了嗎?


看到寫生班同學每個都充滿熱情,不禁讓我汗顏,只能安慰自己說:或許等我退休吧?再也不需要把精力投注在工作及孩子,專心一志的在創作上面,其實說穿了也只是懶惰的藉口而已。到底我的熱情到哪去了?我要去把她找回來~

BB參加的畫畫比賽~

最近BB參加一個兒童書桌公司舉辦的一個繪畫比賽,題目是「送給媽媽最美麗的一幅畫」,這是比賽用的聯想圖,就是畫紙上面已經印有這個圖案,參加者必須按照這個形狀去發想成一幅畫。如果是你,你會聯想到甚麼樣的圖案呢?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重拾畫筆趣!

大約有10年沒有畫畫了,自從結婚生子之後,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忙著JJ&BB的大小事,一些畫筆、畫具早就不知給丟到哪去了。好不容易孩子都上小學了,我自己也完成研究所的學業,終於可以沈澱下來,重拾畫筆,重新沈浸在繪畫的一方天地裡了。